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14

1月10日下午,学校对近期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任职集体谈话。党委书记夏劲松,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保中出席会议。会议由贾贤燕主持。

夏劲松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充分发扬“挤”和“钻”的精神,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积极开拓创新,切实提升带队伍能力、谋篇布局能力、统筹协调能力、改革攻坚能力。三要弘扬优良作风,注重团结。认清自身角色,增强团结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实事求是,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共同奋斗。四要守牢纪律底线,廉洁自律。坚决防止“本位主义”、“圈子文化”、“官僚主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贾贤燕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善学习、严自律、敢担当,在工作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部门、学院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去,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学校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王保中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时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中筑牢对党忠诚。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纪法意识,在自律中守住廉洁底线。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时刻对标对表,从严要求自身,切实做到心中有尺,行为有度。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实干中办好师生实事。坚决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会上,新提任处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组织部、纪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任职集体谈话会议。

会议现场

(徐萌/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