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研究生学院专题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30

为进一步深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曾翙翔、刘扬彧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10月11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会议,研究生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戴照福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人民网《追忆29岁扶贫干部曾翙翔:那一刻,他原本可以走开》、人民网《安徽岳西扶贫干部刘扬彧的最后一天》。通过学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曾翙翔和刘扬彧两名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乱、挺身而出、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他们用年轻而短暂的生命诠释了忠诚,以行动书写了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时代楷模。

最后,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指出,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把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五促五提”专项行动相结合,坚持“两个维护”,牢树 “四个意识”,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研究生学院供稿

会议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