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第九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29

10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主持。

首先,王雪琴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次(扩大)学习会议内容与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党委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和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结合离退休工作处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热烈讨论,并就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重点部署了今年重阳节走访慰问85周岁以上离退休教职工、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趣味运动会和书法展等相关工作。

最后,王雪琴还通报了省属高校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案例,要求大家以此为戒,警钟长鸣,严格自律,作出表率。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