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口腔医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95

10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柴琳主持会议。

柴琳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介绍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等。柴琳还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结果,反馈了党员发展材料互查情况。与会人员就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党建经费使用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了交流。会上,党务秘书吕晓飞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结果通报》(校发〔2018〕115号)和《党委宣传部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宣传〔2018〕18号)文件精神,纪检委员王娓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测试的通知》(校纪检〔2018〕14号)文件精神。

柴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支部要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落实好《条例》的学习、测试工作。党务工作同志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任务,规范工作程序,增强基层党组织组织性和纪律性,促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工作新发展。(口腔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