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专题学习监察审计知识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88

10月16日和23日,学校先后开展了高校审计工作与经济责任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培训。为进一步贯彻学校会议精神,11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专题学习了两次培训会内容。

首先田云云传达了学校高校审计工作与经济责任培训会议的内容,重点介绍了内部审计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并结合高校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和案例解读了部分审计的知识和概念。紧接着王雪琴带领大家学习监察法,并对芜湖市监察委委员陈蓉解读的要点进行了传达。王雪琴表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就是要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全体人员要摒弃与己无关的思想,加强监察和审计知识的学习,严格按照制度和有关规定,做好职责范围内的财务预算管理、资产管理等各方面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新华社评论——以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大家认为,一定要明确“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融入教育各环节、贯穿教育各领域,为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努力。(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