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暨意识形态专题讨论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211

  2018年11月20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暨意识形态讨论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

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黄宏平传达了参加学校多场纪检方面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强调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党纪、政纪、国法的底线,挺纪在前;二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意识;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坚持正向激励和反向约束同步发力,容错纠错和从严执纪两手抓。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看法,包括教师要关心爱护学生,给予学生学业、工作等方面的指导,但生活上要保持距离、不能收受学生礼品,教师党员要有责任担当的精神,发展党员工作要进一步规范、细致等。窦弘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要贯穿在全年工作的始终,每位党员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牢筑廉政防线。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讨论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鸿主持了2018年意识形态专题讨论,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胡鸿指出,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要通过主动钻研业务、学习政策、强化理论,来努力提升做好各项工作的能力,守好思想阵地。

意识形态专题讨论会现场  

本次专题讨论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为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奠定基础。(人文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