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临床医学院召开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205

为缅怀刘少奇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和弘扬刘少奇同志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1月2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团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召开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学习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陈颖同学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刘少奇诞辰120周年讲话中的相关内容,详细介绍了刘少奇同志生前对党和国家所做出的贡献。随后,陈颖组织全体参会同学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观看视频结束后,陈颖从“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实事求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并组织与会同志交流讨论。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合  影

新时代新征程,强国使命催人奋进。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学们更加深入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和职责所在,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临床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