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组织开展廉政文化示范点回访调研与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总结培育创建成功经验和做法,提高廉政文化示范工作成效,12月27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副书记李军华一行赴校团委和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回访调研、学习交流活动,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基础学院、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法医学院、组织部等申报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标兵)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余亮从入脑、入心、入行三个层面分享了通过制度建设、载体建设和作风建设等,将廉政文化教育融入团委各项工作的经验。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许国飞从坚持“一个树立”,筑牢廉政三防线;实践“两个强化”,打好廉政基本功;探索“三个敢于”,开创廉政新气象三个方面介绍了成效和做法。

学习交流现场(一)

学习交流现场(二)

与会人员围绕树立廉洁意识、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创新载体打造品牌、梳理和把控部门风险点、强化师生职业道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会后还实地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宣传栏,翻阅了相关创建材料。与会人员认为在感受廉政文化氛围气息的同时,学习和借鉴到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拓展了廉政文化建设思路。

参观廉政文化长廊

回访调研过程中,刘人人围绕示范点的动态管理、创建单位的深化培育作讲话。他指出,团委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理念新、载体多,注重方式方法,成效明显;医学影像学院加强制度建设,在党的建设工作中突出廉政文化建设,两者相辅相成。他强调,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标兵)单位和创建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探索廉政文化建设新内涵,创新活动形式,结合本单位实际,抓结合、抓载体、抓特色、抓融入,打造部门品牌,使廉政文化深入人心,推动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伍长娟/文  黄龙、周超/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