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在2016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282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开展的2016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1项教师作品和1项学生作品全部获奖。由任苔蓉创作,马同军、陈蓓、黄侃、张丹丹共同演绎的诗朗诵《无言的良师不朽的丰碑——致汪桐》获表演艺术类二等奖,大学生合唱团作品《合唱》(“八荣八耻、江山”) 获表演艺术类三等奖,这是继学校获得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三等奖之后的又一佳绩,也是学校立足实践,积极推进彰显医学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所取得的又一硕果。
    此次活动于2016年4月启动,安徽省教育厅面向全省高校征集内容健康、质量较高的廉政文化作品,经评审,共评选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四大类作品共100件。我校选送的2项作品是在学校广泛征集到的廉政文化作品中遴选而出,经重点培育,分别由宣传部、团委进行指导,紧扣“守规矩•倡廉洁•扬正气”主题,弘扬正气,传承美德,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师生的崇廉尚洁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干。
    据悉,目前教师作品诗朗诵《无言的良师 不朽的丰碑——致汪桐》已入围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展示,目前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网址: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323/4899142.shtml#loc,欢迎广大师生积极踊跃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

教师作品截屏

学生作品截屏


    (马金珠/文   吴少云/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