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春节、寒假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提醒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297

各部门、单位:

2019年寒假、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营造节俭文明、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落实学校纪委要求,特作如下提醒:
    一、强化教育引导
    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纪法规,结合刚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学习效果。要多形式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知止知畏。
    二、重申纪律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
    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
    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
    严禁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劳务费和实物等。
    三、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紧盯“四风”问题,加大对“四风”问题追责问责力度,加大对司法机关移交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的问题线索的查处曝光力度,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坚决严肃查处一起,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举报电话: 3932525 3932082 3932826
    预祝广大教职员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912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