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一附院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270

     2019年3月8日下午,一附院在全科基地10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医院领导、处级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科室正副科长、党支部正副书记、正副护士长、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一附院党委副书记段齐主持会议。

    会上,一附院纪委书记许力作了题为《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的工作报告。2018年在学校纪委和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倡廉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进落实“两个责任”,完善惩防体系建设,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2019年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将重点开展以下六项重点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升思想建党水平;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加大作风整肃力度,坚决整治和破除“两个主义”;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实做细监督职责;聚焦行业突出问题,狠抓行风治理和服务改善;坚持立根固本,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能力建设。

    随后,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与党政班子代表,副院长徐宏光、黄后宝、史良会分别与临床科室、医技科室和护理单元签订全面从严治党和行风建设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为确保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取得实效提供了坚实保障。

    最后,徐朝阳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18年医院的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一定的进步,在2019年的工作中,我们要深入理解当前正风反腐的新态势新动向,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卫健委出台的“16项举措”,在全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三个层面”的作用,紧密结合医院党的建设、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聚焦医院的重点任务,整治行风建设领域和医疗服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高效、有序、规范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杨柳、鲍敦鹏/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