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注重精准把脉 力促进“严强转”专项行动推深做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182


推动“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有的放矢、精准发力,近期,学校将深度调研走访与集中座谈交流相结合,深入一线、深入师生,了解情况、掌握实情。

全覆盖开展调研走访。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四对标、四整治”和“十戒十做”的内容,结合分管和联系的工作领域,有针对性地确定调研课题,调研范围涉及“多、推、虚、浮”典型问题和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校领导于4月初分别深入37个处级部门和单位开展深度调研,实地了解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并最终形成有调研概况、有问题意见、有原因分析、有整改建议的调研报告,强化调研实效。

真诚向师生问需问计。学校坚持问题导向,召开教师、干部、学生三个层面的座谈会,广范围、多角度征求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管理服务、医疗以及教育扶贫等工作实际和政策落实、制度执行、作风改变、担当作为等方面,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学校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学院和附属医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踊跃发言讨论,为深入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提供了依据。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走访调研及座谈会征集到的问题意见进行梳理分析,摸清找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存在的根源,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分层分类向有关部门和单位反馈。坚持“改”与“立”同步推进,将专项行动与重大风险防范工作相结合,注重举一反三,坚决破除“多、推、虚、浮”的问题,确保“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问题整改高质量推进、高效率落实,推动形成教职医护员工担当作为有自觉、干事创业有激情、教书育人有境界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马金珠/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