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06  浏览次数:112

      201114日下午,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

务院新修订的《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及201012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研

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刚主持。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钱何珍对照1998年颁布的《规定》对新修订的《规

定》全文进行细致深入的讲解,着重解读了新的部署和要求,引导大家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

 

   李刚书记指出,新《规定》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基础性法规,对于强化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反腐倡廉建设的政治责任,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他要求,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新《规定》,充分认识新《规定》颁布的重大意义;协助校党委抓好新《规定》的贯彻落实,要从加强教育、强化监督、完善制度方面积极探索,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将学习贯彻《规定》与正在进行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有机结合,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违反《规定》的行为;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加强纪检队伍的自身建设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履行自身职责,推动形成反腐倡廉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201012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纪委办公室总结了201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2011年工作思路,与会纪委委员履职尽责,共同谋划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

                             (姚成元/   任苔蓉/摄   钱何珍/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