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02  浏览次数:40

2011年31日下午,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刚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李刚书记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及对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要求,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提高我校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并提出以下要求:要继续大力推进“大宣教”的工作机制,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尤其是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工作人员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完善和创新反腐倡廉制度体系,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加强制度建设方面的调查研究,制定的制度要管用,可操作性要强;切实加强各项监督工作,要在效能监察方面下功夫;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加强理论探索,对普遍性问题要在体制上找原因,对反复性问题要在规律上找原因,提高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水平。

纪委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讨论稿),与会纪委委员履职尽责,献言进策,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案件法院的判决结果,并进行了案情分析。

     (姚成元 文   钱何珍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