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有关文件,讨论部署下半年纪检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6-19  浏览次数:202

6月18日,校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和监察人员认真学习了近期纪检部门下发的各类文件。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主持。会议开始,程度书记就刚刚结束的国家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情况作了简要通报,他高兴地谈到,评建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受到教育专家的好评;评建期间全校教职医护员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凝心聚力,涌现出很多好人好事,充分展现了皖医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几年的评建工作,也为我们纪检部门开展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省纪委下发的《2008年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实施意见》、《转发省纪委监察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通知》,以及两个《通报》等文件。同时,听取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钱门祥同志就6月12日参加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的驻芜省属高校“反腐倡廉制度推进年活动”汇报会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我校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认真地讨论,重点对已经开展的“反腐倡廉制度推进年活动”作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大家提高认识,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李和平副厅长在驻芜高校汇报会上提出的要求,乘着评建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的东风,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加强整改,努力开展好这次反腐倡廉制度推进年活动。
(纪委   钱门祥/文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