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纪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4-24  浏览次数:145

      4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纪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校纪委委员、学校和附属弋矶山医院纪检、监察部门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同志主持。

    程度同志首先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李玉赋同志的《深入开展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和安徽省省长王三运同志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程度同志强调:1、这次会议既是一次政治学习,也是一次业务学习。2、学校当前在反腐倡廉方面的主要工作是推动制度建设,要修订和完善各项制度,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发生;要落实制度执行责任制。3、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进一步推动治理商业贿赂专项工作的宣传、教育、管理和制度建设。4、学校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是评建工作,所有纪检监察人员都负有义不容辞的责任。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把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抓实抓好。
(纪委  王颖/文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