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报送作品入选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播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47

近日,安徽纪检监察网专题展播了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我校报送的由校团委指导,吴卓彦、王心辰、王芷琪、孔欣宇、王景霓等学生共同创作的漫画作品《医心尚德》入选本次展播“廉政漫画”专题(网站链接:http://www.ahjjjc.gov.cn/p/73896.html)。

2018年5月,安徽省纪委监委启动了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学校纪委积极响应、广泛动员、扎实推动,在宣传部、团委、各学院和两所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师生医护员工创作了一批包括图书、书画摄影、漫画广告、音视频等4大类优秀廉洁文化作品。

近年来,校纪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挖掘廉洁元素,将廉洁教育与政风行风、师德师风、医德医风相结合,着力打造廉洁文化精品,注重加强宣传展示力度,全方位、多维度传播廉洁文化工作成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崇廉尚廉的育人环境。

展播截屏

(马金珠/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