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图解:过节了,这五类“四风新变种”党员干部需警惕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274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前语】4月29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在通报中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四风”问题根深蒂固,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仍然存在,享乐奢靡问题出现新动向新表现。

节日假期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也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教期,更是作风建设成效的检验期。“五一”假期将至,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制作了一期图解,为您揭开五类“四风新变种”的“隐身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