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关于“端午”假期的廉洁提醒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253

各部门、单位:

“端午”假期将至,校纪委祝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节日快乐!
    近日,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并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这6起问题包括违规组织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等,且大部分违纪行为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
    校纪委特提醒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通报中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端午节日期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不踩“红线”,做到令行禁止。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有关公务接待、公务用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规定,积极倡导崇德向善之风、勤俭节约之风。
    节日期间,校纪委将持续监督检查,强化通报曝光,积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举报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
    举报电话: 3932525 3932082 3932826

  

附:http://www.ccdi.gov.cn/toutiao/201906/t20190603_194973.html(《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20196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