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赴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625-26日,校纪委书记刘人人、纪委副书记李军华一行先后赴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就纪检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安徽农业大学调研期间,该校纪委书记陈文兵、副处级纪检监察员邹兴业详细介绍了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校内巡察工作程序、重点任务、整改落实、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期间,该校纪委书记石金明、纪委副书记田磊介绍了国家及安徽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学校纪委所开展的工作和学校党内监督体系的构建情况。双方还就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专项检查、信访举报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赴安徽中医药大学交流调研


刘人人在调研中对两所高校交流的宝贵经验和做法表示感谢。他强调,通过调研激发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考、新探索,为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和学校纪检体制改革、推动校内巡察高质量实施,拓宽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路径,希望能继续加强兄弟院校纪检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高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马金珠/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