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2019年10月2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安徽省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赵克军应邀来校授课。在校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刘人人、吴金月、郑兰荣,全体处级干部,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书记、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有关部门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讲座由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主持。

授课现场(一)

赵克军在讲座中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列举近年来发生在我省高校中的典型案例,系统梳理、生动分析了当前省属高校政治生态建设的现状,对存在问题原因查摆做了进一步阐述。同时,结合工作中的思考,他围绕突出政治监督实效、聚焦经常性监督、丰富日常监督手段、深化专题监督等方面,就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高校政治生态建设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刘人人在主持讲座时指出,赵主任的授课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发人深省,既有对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思考,也有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分析,就党员干部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坚守好自身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希望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结合本次讲座内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真正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授课现场(二)

(马金珠/文   吴小婉/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