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部署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71

为确保我校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顺利、有序、圆满完成,12月3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出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办)、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招生办公室秘书和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文艳就我校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前期准备情况和招生录取工作布置情况进行了汇报,包括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填报、招生简章制定、招生宣传咨询、招生计划数编制、网上调试、招生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培训、录取批次及时间、录取后相关工作等,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19年皖南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对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了说明。

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严格执行招生规定,明确工作人员职责,严肃招生纪律,坚持阳光招生。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对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对《2019年皖南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完善,明确了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招生录取期间的工作职责。  

廖圣宝对今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教育厅招生文件和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遵循招生章程和录取程序,依法依规进行招生录取;二要各司其职,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共同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三要加强培训,确保录取工作人员严明纪律、熟悉流程、规范操作;四要加强与省考试院的沟通联系,保证信息准确通畅,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考试院下达的录取工作任务;五要认真做好招生工作总结,梳理招生工作各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能。


招生协调会现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