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选送的廉洁文化作品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精品项目奖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574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由基础医学院推荐,谷生丽、刘婷两位老师共同创作的歌唱作品《三德孝诚爱  沐浴廉洁风》从全国数万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表演艺术类最高奖项——精品项目奖。

2019年7月,教育部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举办了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本次征集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4大类。其中,表演艺术类共评选出精品项目10项、优秀项目20项、入围项目30项。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纪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把关,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参与,征集到作品70余件。此次入选的表演艺术类作品《三德孝诚爱 沐浴廉洁风》从孝德、诚德和爱德三个角度,歌颂了广大师生在生活和工作中展现出的孝敬、诚信、博爱的精神面貌,感召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三德精神,坚守家庭美德、坚守社会公德、坚守职业道德,从而积极构建家庭廉洁港湾、树立廉洁从业形象。

一直以来,学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积极推进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校园风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医护员工坚守初心使命、涵养道德操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营造良好环境。


《三德孝诚爱 沐浴廉洁风》作品链接:

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show/357/5038482.shtml#loc


(马金珠/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