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314

4月9日,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及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约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场(一)

党委书记章尧代表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思想建设引向深入,切实增强理论武装;坚持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党建质量;坚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强化权力规范运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学校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距离党中央要求和师生期待还存在差距和不足,必须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会议全面部署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章尧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要不断强化思想建设,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打造坚如磐石的基层战斗堡垒;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巩固拓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不断强化党内监督,维护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廖圣宝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善作善成,坚定不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压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就从严从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场(二)

(伍长娟/文   高孝俊/摄  李军华 /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