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纪委集中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395

 4月15日,校纪委在党委会议室召开纪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以及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党委书记章尧,纪委副书记李军华,纪委委员刘群、李萍、黄后宝,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以及校本部专职纪检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章尧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讲话、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追授朱建波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以及高校疫情防控监督等有关工作。

       章尧在主持会议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以及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关键做到“十查十做”,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同级监督,创新监督方式,不断提高监督水平,切实发挥纪委专责监督作用;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助力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  马金珠/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