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委办公室组织专职纪检干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1636

 48日,纪委办公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等参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军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讲话、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追授朱建波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省纪委监委有关通报、高校疫情防控监督等有关工作。

 李军华强调,纪检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对照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部署,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动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朱建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政治品格、奉献精神、优秀品质和过硬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会议还部署了纪检干部全员培训等有关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