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489

4月24日,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章尧作动员讲话,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和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主持。

章尧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章尧就抓好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贯彻落实,提五点要求:一要围绕一个目标,通过警示教育使广大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得到进一步增强和提升。二要做到两个聚焦、两个到位,聚焦“四联四增”和突出问题,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三要把握好警示教育三个阶段中每个阶段内容要求。四要认真对照“十查十做”要求,重点在七个方面深查细找,制定“四清单”,推进整改落实。五要切实在疫情防控工作、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今年学校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审计整改任务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落实等五个方面检验警示教育成效,真正做到“六个警醒起来”。

章尧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举措,构建工作运行机制,确保警示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学校各项年度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相互促进,弹好“钢琴”;要强化严实作风,更加注重工作实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营造校园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党政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廖圣宝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学习宣传,突出教育引导,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推动学习贯彻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明确工作重点,注重统筹结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自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要坚持学查改贯通,做到学信行统一,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载体,坚持把自己、把工作、把职责摆进去,全面强化自身建设。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详细解读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伍长娟/文  汪峰/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