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党委书记章尧对一附院党委班子进行政治监督集中谈话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377

为认真落实“一把手”政治监督谈话机制,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教育监督管理,5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尧赴一附院调研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对医院党委班子进行政治监督集中谈话,校纪委副书记李军华陪同,一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向明分别汇报了医院近期党建工作情况、“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和事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章尧在讲话中对医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政治监督集中谈话中,章尧指出,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是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2020年是时间紧迫、任务繁重的一年,一附院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头雁效应”,以党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针对班子建设和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紧跟形势加强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专业知识的学习,构建学习型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思想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二是强党建促融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三是强化科学统筹,把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一体推进,聚焦“四联四增”,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坚决改彻底、改到位。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治院,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水平。章尧强调,一附院党委班子在工作中要注重“四个统筹”,注重医教研工作紧密联动相统筹、注重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相统筹、注重安全稳定与改革发展相统筹、注重内涵建设与外延发展相统筹。最后,他希望一附院党委班子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团结带领全院医护员工,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会  场

(第一附属医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