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法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巡视工作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67

5月14日下午,法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暨教职工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围绕巡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法医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洪亮主持。

洪亮领学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俞伦洋在我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书记章尧的表态发言。领学完毕后,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交流。

最后,洪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支持配合巡视工作要求,服从巡视工作安排,严守政治纪律,如实客观反映情况,切实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做好统筹结合,与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等相结合,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做细、做实、做好法医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

学习会场

(法医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