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一附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951

2020年5月14日上午,第一附属医院在行政楼6层会议室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一附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医院总会计师、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和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高等学校政治巡视监督检查要点》等,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反面典型案例,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徐朝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巡视工作的定位、作用、方针,对深化政治巡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为学校的二级党组织,院党委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对待巡视工作,落实巡视工作要求,把接受和配合巡视的过程,作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发现问题、完善自我的过程,作为履职尽责、改进工作的过程。要按照省委部署,在校党委领导下,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反面典型身上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锤炼品行操守,提升工作质效,以优良党性和作风抓好工作,推动发展。

 

     (第一附属医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