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机关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695

为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顺利开展,5月21日,机关党委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

会上,刘影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从12个方面对《准则》进行了解读,指出《准则》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是党章规定的具体化,更是全面从严治党实践形成的一系列举措的系统化,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根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委员们在研讨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赵正永、张坚、姜国文案及我省通报的典型案例,撰写研讨材料。研讨交流中,大家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检视”,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深查细摆,找问题、谈体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研讨现场

刘影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典型案例的剖析警示,有助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在接下来的警示教育中,要进一步对照检视问题,制定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按照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前做好准备。

(机关党委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