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627

2020年5月11日上午,麻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各族青年的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学习现场

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关于赵正永、张坚案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报道摘编。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路在脚下,舵在心中》后,与会人员开展交流和研讨。李娜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切领会和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规范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约束,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重要抓手,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麻醉学院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