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负责人进行政治监督集中谈话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475

 为切实加强对“关键少数”的政治监督,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2020年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在党委会议室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政治监督集中谈话。 

会上,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李刚充分肯定了与会同志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认识和推进举措,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政治监督谈话,是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就进一步做好政治监督工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李刚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政治监督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参加政治监督谈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检视问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自身修养和抓好问题整改;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认真开展“十查十做”,在“学”“改”基础上,深化学习教育、强化思想武装,深查细照、改进不足,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顺利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作出努力。

政治监督谈话现场

(组织部供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