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皖南片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141
    为总结2014年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安排2015年工作,2014年12月11日上午,省教育纪工委在我校召开皖南片省属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纪工委副书记赵宏、武刚,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及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庆师范学院、巢湖学院、黄山学院、铜陵学院、池州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纪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宜主持。

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人人首先对教育纪工委一行及各高校纪委书记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及廉政文化建设、纪检工作队伍建设、施教环境营造和监督制约体系建设方面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各高校纪委书记就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制定以来各校贯彻落实情况、各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会议还征求了各高校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纪工委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王宜在会上强调:一、高校纪委要把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当做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要以法治思维开展纪检工作,要把建立大学章程作为依法治校的重要举措。二、高校纪委要以十八届四中全会、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开展。一要严明政治纪律、维护纪律的刚性约束;二要持之以恒的纠正“四风”;三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四要切实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三、高校要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工作督查力度。

会 场

(吴林羽/文 张卉/摄  吴少云/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