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树立医疗行业新风”演讲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193

    为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卫计委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要求,提升医护员工职业道德素养,树立医疗行业新风,7月29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树立医疗行业新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芜湖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高级讲师、国家级普通话测试专家李波老师亲临指导。院领导,内科、外科、医技、门诊、行政5个片的代表共12人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纪委书记吴英群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拉开序幕。来自内科片、外科片、门诊片、医技片和行政片的15位选手紧密结合活动主题,以亲身经历和深切感悟,用饱含激情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件件感人至深的故事。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行政片赵瑛激情的演讲打动了全场评委和在场的观众,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李波老师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我院参赛选手的演讲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全院职工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医德医风教育,进一步增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意识。对医务工作者职业的崇高与伟大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纪委书记吴英群致辞
 
 
一等奖获得者赵瑛作精彩演讲
 
 
院领导、专家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