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强化教育 落实责任 研究生学院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2  浏览次数:246

9月2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郑兰荣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兰荣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转发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的通知》,并强调加强师德师风的建设的重要性,要求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和教师节做到“六严禁”,通过加强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行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观,以达到树立良好的师德风范和师德形象的目的。

通过学习,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加强宣传,自觉把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积极倡导学生及家长通过文明健康的方式向教师表达感恩、感谢之情,引领社会新风尚。

                                    

 

 

                                            (研究生学院  报送)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