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一附属医院药剂科举办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主题学习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188
    8月14日晚,药剂科在门诊八楼会议室举办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主题学习会,院纪委书记李萍作专题报告,药剂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纪委书记李萍着重阐述了在医院开展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的背景、内涵和重要意义。药剂科承担着医院药品管理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国家卫计委“九不准”要求,做到廉洁行医。
药剂科主任汪魏平表示,一定会将主题报告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努力建设符合药剂科工作实际的廉政文化示范点。(一附院监察室  徐小琳  供稿)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