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205

    为了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活动扎实开展,我院党支部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于9月25日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职工参加了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以《党章》、《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任用条例》等为主要内容。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使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增强宗旨意识、为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奠定了基础。(继续教育学院  刘韦供稿)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