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2014年安全工作及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56
    4月1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及消防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院党政领导、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正副主任、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签订仪式。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朱丹主持。
    仪式上,朱丹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阐释了实施该项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提高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勇于当担,为共同构建和谐学院环境而不断努力。随后,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公共卫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公共卫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公共卫生学院消防管理责任书》。
    举行签订仪式,是公共卫生学院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营造全院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打下了坚实基础。


(陈雪娟/文  张伟/摄  朱丹、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