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94
    6月20日下午,医院召开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座谈会。院领导史良会、纪委委员、监察室工作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纪委书记李萍主持会议。
监察室主任王春音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开展情况。
    纪委书记李萍说明了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并讲话指出,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是学校纪委的部署要求,也是医院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内容。该项活动也将成为推进医院的廉政文化建设有力推手。医院将先行培育示范点,总结经验,逐步推进廉政文化推进科室,发挥廉政文化教育引导作用,树立干部职工良好的服务理念,形成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良好氛围。李书记还就示范点的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积极做好创建工作;二二要对照标准要求,落实具体任务;三要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教育管理工作中,促进实效。要求纪检监察部门牵好头,与组织、宣传部门做好培育科室的联系指导。
与会人员就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一附院监察室  徐小琳  供稿)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