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一附属医院开展新职工医德医风专项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85

7月24日晚,我院在门诊八楼会议室开展新职工医德医风专项培训活动,131名新职工参加了培训会。

院纪委书记李萍指出,此次医德医风教育的主题是学习《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希望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新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规范自身行为,不断加强医德修养,提升综合素质。

会上,新职工们观看了电教片《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解读,并收到了《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奖惩条例》制度读本,参加了医德医风及法律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新职工的法律法规意识和医学人文精神。  (监察室  徐小琳供稿)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