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93

7月10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一级高级检察官柴学友应邀来我院作党风廉政专题讲座。院领导汪平君、赵国海、李萍、朱向明、徐宏光、黄后宝,纪委委员、支部书记、职能科室正副科长、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病区主任、护士长到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纪委书记李萍主持。

此次讲座的题目为《珍惜现有生活 远离职务犯罪》,柴学友书记通过大量的案例、数据分析,从中国反腐进入历史新纪元、当下腐败问题的现状、当前职务犯罪的形势与特点、职务犯罪的心理剖析、职务犯罪的危害、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六个方面作了报告。在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柴学友书记紧密结合医院工作特点,为在场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纪委书记李萍作总结讲话。反腐倡廉要警钟长鸣,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要始终坚守廉洁从政、廉洁从业的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算好“五笔账”,把好“五道关”,珍惜现有生活,远离职务犯罪。  (监察室  徐小琳供稿)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