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第二附属医院认真开展“严格遵守‘九不准’守住行为规范底线”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104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我院医护员工廉洁从医的意识,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规定,6月20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严格遵守‘九不准’守住行为规范底线”的医德医风教育培训会。
    教育培训会通过放映光盘的形式,观看了省纪委驻卫生厅纪检组副组长、省监察厅驻卫生厅监察室主任金国文的关于《信仰 渴望 梦想》的演讲。金主任从信仰、 渴望、梦想三方面阐释了人生的意义,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上竖起道德标杆,严守法律底线,不断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廉洁从医意识;自觉践行社会 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错误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
    培训会上,纪委书记吴英群强调:一要认真理解“九不准”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九不准”的规范要求;二要廉洁自律,自觉维护“九不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努 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三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警自律以及制度约 束,自觉抵制各种违规违法行为。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医护员工的职业道德水准和廉洁行医的思想境界,要守住行为规范底线,自觉遵守“九不准”规定,遵纪守法、廉洁从医,转变行业作风,努力做一个广大人民群众信赖和爱戴的医务工作者。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