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审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415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增强学习活动的实效性,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灵活把握学习方式,坚持将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与普通党员轮流讲学相结合,积极营造时时学、处处学的氛围,不断提高支部学习质量,努力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2020年10月28日,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

支部党员伍长娟、陆宇晴组织大家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李军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关于处级、科级干部选拔任用的文件精神。

支部书记李军华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学习内容,认真领会学习精神,加强个人自学力度,坚持将学习内容与岗位工作相结合,立足审计、纪检工作,把自己摆进去,发扬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干事创业,在实践的大熔炉中不断提高政素质,不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本职工作。

(马金珠/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