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校领导深入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409

1225日下午纪委书记贾贤燕为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专题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贾贤燕从医学教育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等方面,结合学校发展目标,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她强调,《意见》的发布凸显出医学教育和医学院校对于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价值,促进医学教育与党和国家发展相适应、与人民群众的期待相契合、与国内国际地位相匹配,以新理念谋划医学发展、以新定位推进医学教育、以新内涵强化医学生培养、以新医科统领医学教育创新。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贾贤燕要求,纪委办和审计处要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将保障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作为第一要务;维护好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策把握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政治素养、专业素养;掌握运用好容错纠错机制,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


(党课现场)

(马金珠/文、摄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