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法医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319

 1月25日委第组向法医学院党委反馈巡情况。巡组组长李军华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分别向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情况。马同军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至11月,委第一巡察组对法医学院党委进行了巡。巡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情况学校委巡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组的巡情况汇报,并向校党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李军华在巡反馈时指出,近年来,法医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管党治党意识有所增强,学事业发展取得较大进展。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够及时,攻坚克难不够有力;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扛得不够牢,少数领域存在廉洁风险,作风建设有待加强;党建工作弱化基层党建存在短板;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不够彻底整改成效不够明显。

 李军华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巡“后半篇文章”二要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力度,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三要强化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四要压实整改责任,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把巡整改深度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马同军表示,巡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中肯深刻,学院党委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完成巡整改任务。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努力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学发展的强大动力。

 巡组有关同志,法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