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258

 1月25日委第组向国资处党支部反馈巡情况。巡组组长沈磊代表党委第二巡察组分别向国资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情况。赵正飞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至11月,委第二巡察组对国资处党支部进行了巡。巡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检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委、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情况。学校委巡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组的巡情况汇报,并向校党委会报告了有关情况。

 沈磊在巡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国资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管理服务理念,较好的保障学校资产管理和物资供给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够深入;基层党建工作需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作风建设抓得不够实;部门内控机制不够健全,监督管理不够到位,资产管理需进一步严格规范;巡视、审计等整改不够彻底等

 沈磊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二要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全面履行部门职责,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四要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将巡察整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党、班子队伍建设中去,做好巡“后半篇文章”。

 赵正飞表示,巡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国资处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完成巡整改任务。三是坚持完善长效机制,以巡察整改成果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巡组有关同志,国资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