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纪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21

202134日,机关党委纪审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校纪委书记贾贤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按照学校工作要求,纪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谈心谈话、交流思想等形式,深入查摆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军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接受广大党员评议。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问题和不足,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党员个人负责的态度,对发言党员进行面对面批评,指出不足,提出建议,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直面矛盾、振奋精神、促进团结的目的。

李军华在支部会议上强调,组织生活是党员干部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持对标对表,对照党章要求、对照党员标准,正视不足,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发扬“钉钉子”精神,切实将问题整改成效体现在履职上、落实到工作中。


(马金珠/文   李军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