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学校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34

2021年3月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信息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校领导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及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金月主持。

会上,副院长徐朝阳部署了学校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他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意识能力的重要契机,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的重要抓手,各处级机构、各二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坚决贯彻巡视整改要求,切实在思想上警醒警觉、政治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立行立改,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徐朝阳强调,抓好中央巡视整改要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要与省委巡视整改检查反馈意见结合起来,要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注意沟通协调,扎扎实实推动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内涵发展。

纪委书记贾贤燕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她强调,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明确主要内容,以“五紧盯五整肃”为重点,突出“四看四促”,紧密结合中央、省委近年来查处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从政治上、为民宗旨上、担当作为上、履职尽责上认真梳理分析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工作、思想等方面的具体表现。要紧扣方法步骤,突出抓好“学、查、改、立”四个环节,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建章立制,与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同研究、同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一)

吴金月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强化政治担当,拧紧责任链条,把握时效步骤,以严和实的作风真学、细查、严改、实治,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要紧扣工作重点,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对照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坚持对标对表、从严从实,在靶向纠治、精准施策上狠下功夫,将相关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将这两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切实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二)

(马金珠/文   吴小婉/摄     李军华、马旭明/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