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纪检监察网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159

在学校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以及纪委办公室、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各相关学院和附属医院密切配合下,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经过两轮调剂和复试,我校共录取研究生549人,顺利完成主管部门下达的全部招生计划。

3月22日,学校召开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相关学位点所在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皖南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确定了我校复试分数线、调剂原则、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复试方式等内容。

学校招生委员会扩大会议

为确保复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研究生学院细致谋划、统筹协调,统一复试场地、统一复试平台、统一操作流程、统一硬件设备、统一技术支撑,采用“五个统一”的方案和标准,减轻学位点及相关学院(单位)的困难。在复试前期,组织各学院(单位)的复试领导小组组长、复试面试小组组长和全体秘书开展集中培训和模拟演练。 

专家培训

模拟演练

复试工作由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实施,各组复试面试统一在滨江校区科技楼分批次进行。省考试院巡考员,校领导章尧、徐朝阳先后到现场巡考。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考

党委书记章尧巡考

副院长徐朝阳巡考

4月13日,学校召开招生委员会会议,研究生学院负责人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招生委员会成员对拟录取结果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党委书记章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学院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全面统筹、精细谋划,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有效确保了复试工作的安全和平稳。他要求研究生学院继续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拟录取名单的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开展分析与总结,发现学校的优势和劣势、问题和短板,适时统筹调整招生学科与方向,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实力,增强学科和专业的吸引力,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

学校招生委员会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处)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826 邮箱:wnyxyjwjubao@wnmc.edu.cn